我与牛尔老师的第一次!

我一直以来都是女人我最大的忠实fans!算算从我16岁开始爸爸开始安装astro的时候,我就开始天天追女人我最大节目看,还记得刚开始的女人我最大还有九孔与蓝心梅姐一起演犒晓的情节(并没有太多的女人保养,化装,服装等的咨询),然后才慢慢的加入许多医师讨论不同的女性关注的问题,在慢慢的演变今时今日的女人我最大!!每天的晚上8点钟一定坐在电视前,爸爸都会骂我为什么每天跟他抢电视,因为他要看新闻。我都当听不到,因为我太兴趣保养了!!对不起了爸爸!!转眼间已经看了10年多了(那你们该猜到我大概几岁了吧),好了我已经28岁了!
在2009年3/22号,Kevin老师、亭亭老师与牛尔,共同出席一场将近千人的现场活动,这场活动是庆祝女人我最大马来西亚的创刊号正式发行,地点是在吉隆坡的八打灵再也星洲日报总社的大礼堂。 我听了是开心的不得了!那天刚好爸妈从hometown来kl,但我还是舍弃他们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去看我的偶像~~牛尔老师!!我就很幸运的坐到前排的位子,牛尔老师就在我眼前,我是多么的感动于开心!!当天还与他拍了合照!令我更开心的事是牛尔老师自己的blog也有放上我和他的合照!!很开心阿!!!但是拍的我好丑哦,那天太赶了,还我连头发也没吹,装都没化就出门了!


http://www.niuer.com.cn/detail.aspx?aid=4F12C0F417B340F6874A4298EDB9EAB5

我的梦想是想成为像牛尔老师一样做个出色的保养大人!虽然我是读药剂的,还得在政府打工4年。但我不会放弃我的梦想!!KAMBATEH!!!

0 comments: